每次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我都會想打篇網誌

通識要修滿20學分

算一算我已經21學分了( 加這學期必過的 )

我實在很想放掉韓文

但是這樣一來這學期的分數又會非常難看

考完試每天都像在飛一樣

到了考試當天時間卻用爬的

我好不想考

但又不想傷透父母的心

連續兩個學期下來我成績已經夠爛了!

領不到獎學金也領不到學分

好煩好煩

不想讓家人擔心卻總是在做相反的事

花了那麼多錢來中正做什麼?繼續花錢

打電動耗電費

讀書跟睡覺才是省錢的最好方法,但...有幾個人做到?

別想太多好了!

等結束後再來考慮韓文該怎麼辦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