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全世界不同個性的人類一定超過兩千三百萬種

我試著在人群中扮演一個幫助別人的角色

不過於貪心、不超過現實,能幫助對方的我都會盡量幫助

我覺得我在所有人種裡算中上個性了!

但有人卻選擇了中下、甚至是下,讓自己過好日子,別人的死活一點也不重要

講出來的話,句句是名言,被傷過的人會永遠記在心底

做出來的事,件件是政績,別人怎樣我不管,因為" 我爽 "

這種人,可以算低下人種吧?

不是要瞧不起人,而是因為對方先瞧不起自己

想要別人尊重你,就要先懂得尊重別人

今天你口出狂言、手拿鞭炮炸屁股,不難想像人家會怎麼" 回報 "你

互相尊重是種美德

互相吵嘴是種溝通

互毆兩拳是種交流

前提是要互相的合情合理

誰想被傷害,但卻都不自覺的在傷害別人

有些人還不是渾然不覺,反而把害人當興趣、當個性

在某些然面前又換成甜言蜜語,把自己裝的恨有格調,很有趣

撇開部分狀況,在你面前又不知不覺變成賤人了!

把你當成狗般的嘲諷,卻不知道自己也是條別人養的狗

講話不經過大腦,事情鬧大了!呼嚨解決

" 沒辦法,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"、" 唉呀!我不是故意的 "

或許你可以先考慮對鏡子裡的傢伙痛毆一拳再來說這些話

反正死的是別人,不是你,說這些話當然輕鬆

屎拉在別人的床上當然不是問題,拉在自己的褲子裡問題就大了!

因為你只在意你自己



其實我很不滿現在的考試制度

上述的人種很多在班上都是名列前茅的

就是這種考試制度讓這種人更加撒野更加倡狂

考試,甚至是面試,看的是你的成績、你在面試官前的狗腿程度

誰管你有什麼鬼個性

所以現在老師體罰過當、執法人員貪污、行政人員做色情行業

有什麼辦法?

有學歷沒個性、有個性沒人性

" 紅中一個 "

" 我槓 "

我淦勒還槓...

祈禱下次別再遇到特殊人種了!即使他們比台灣人還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RoEv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